办理公转商贷款前需签订(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办理流程如下)

时间:2022-06-01 21:05:15来源:
导读这几天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办理流程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办理流程如下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办理流程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办理流程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办理流程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在贷款业务中,公积金贷款自然是要比商业贷款收取的利率低的,这也是公积金贷款收获大量喜爱的原因。商贷和公积金贷款两者之间的差别还是有很多的,这两者不仅是涉及到债权转让,还存在担保方式,贷款额度以及利率之间的差异。那么,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

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

【1】向商贷银行提出申请,领取《个人住房公告基金转贷资料夹》,在填写完毕后提交给商贷银行即可。

【2】初审通过后,转贷人需凭担保公司出具的《阶段性担保函》与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

【3】此后申请人需要补缴原商贷余额与转贷的差额部分,用自有资金存入公积金贷款的存款专户,用于提前结清原商业贷款。

【4】最后由担保公司代为办理原商业贷款房产抵押注销手续,同时办好转公积金贷款抵押登记手续。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商转公贷款怎么办理,办理流程如下”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申请者办理商转公的主要的目的是省钱,但是对于利率相差不大或贷款时间剩余不多的人来说,是没多大作用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