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袭击乌克兰迄今造成183名儿童丧生

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袭击中,有183名儿童丧生,342名儿童受伤。

1810420
俄罗斯袭击乌克兰迄今造成183名儿童丧生

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袭击中,有183名儿童丧生,342名儿童受伤。
乌克兰最高拉达人权专员柳德米拉·杰尼索娃表示,数百名儿童在袭击中丧生, “截至 2022 年 4 月 11 日(当地)8点,自俄罗斯袭击开始以来,共有 183 名儿童丧生,342 名儿童受伤。”
杰尼索娃还指出,因俄罗斯军队继续在乌克兰发动进攻,现在无法确定儿童的真实死亡人数。
向乌克兰宣战的俄军损失了19500名士兵、154架飞机、137架直升机和725辆坦克。
总参谋部公布了俄罗斯军队在 2 月 24 日至 4 月 11 日期间遭受损失的数据。
据此来看,攻击乌克兰的俄军19500名士兵阵亡,154架俄军飞机、137架直升机、725辆坦克、1923辆装甲车、347枚大炮、111个火箭发射系统和55个防空系统被摧毁。
俄军还损失了1387辆汽车、7艘舰艇和轻型快艇、76辆燃油车和119架无人机。
乌克兰副总理伊琳娜·韦列舒克表示,一天内有 2824 人从发生冲突的地区撤离。
韦列舒克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中就冲突地区平民的疏散过程发表声明。
韦列舒克说: “今天,有2824人从危险地区撤离。一天内,有2622人乘坐私家车和巴士从马里乌波尔和别尔江斯克到达扎波罗热市。其中213人从马里乌波尔市撤离,其余的人从波洛希、瓦西里夫卡、梅利托波尔和别尔江斯克市撤离。尽管从卢甘斯克地区开火,但仍有 202 人从吕西昌斯克、北顿涅茨克、鲁比日内、波帕斯纳和克里米纳等城市撤离。"
韦列舒克表示,一些用于疏散的巴士被俄罗斯军队堵截,但他们将继续疏散。
另一方面,在乌克兰总参谋部发表的声明中指出,俄罗斯加强了在乌克兰的军事力量,声明中讲到, “在俄罗斯,正在采取措施调换军队,加强指挥和控制系统,并为部队提供物质和技术支持。”
声明中称,为此俄罗斯从东部和中部军区向乌克兰边境的别尔哥罗德、沃罗涅日和库尔斯克地区调集军队。入侵者继续对哈尔科夫市进行部分封锁,哈尔科夫市的战斗有可能更加激烈 “
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军事管理局局长谢尔盖·盖戴表示,俄军正试图占领整个顿巴斯地区。 未来顿巴斯的冲突将愈演愈烈。他说, “我们看到该地区的军事力量和装备堆积如山。我们正在做准备。”
盖迪分享了俄罗斯军队袭击乌克兰城市鲁比涅的信息,他警告民众说, “又发动了一次化学袭击。火箭击中了鲁比涅附近的硝酸罐。你们要保护自己。如果你们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要关上门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