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夫被普丁徵召去烏克蘭打仗 人妻崩潰捅殺4歲女兒自己切腹

29歲夫被普丁徵召去烏克蘭打仗 人妻持刀捅殺4歲女兒自己切腹。(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被普丁徵召,卻導致家破人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近來發動軍事動員令,沒想到因此導致一個家庭家破人亡。29歲男子阿列夫(Ramin Aliev)近來也被徵召,然而妻子不想讓他上戰場。大吵一架後妻子一時想不開,持刀捅破4歲女兒心臟,又把刀刺向自己腹部,女兒最後不幸死亡,她仍在醫院搶救中。

曾在俄羅斯軍隊空中情報部門服役的阿列夫,目前是石油鑽探員,近來普丁發動軍事動員令,要求30萬名後備役軍人到烏克蘭參戰,他也接到徵召,然而妻子得知消息後卻無法接受,2人在巴爾達村(Barda)的家中產生嚴重爭吵。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聲明表示,凶嫌「因為小事」與丈夫發生爭吵後,進入4歲女兒房間,用刀對女兒的心臟造成致命攻擊,孩子被殺害後,凶嫌也打算自殺,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手術。

▲▼許多俄羅斯公民在普丁宣布緊急動員令後迅速離境。(圖/路透)

▲普丁軍事動員令發動後,引發大批民眾離開俄羅斯。(圖/路透社)

當地媒體報導,阿列夫和妻子還有一名6歲兒子,不過男童沒有受到傷害,案件正在調查中,阿列夫的妻子被控謀殺未成年者罪,若是罪成將面臨最高30年刑期。

自從普丁發布軍事動員令後,引發上千萬俄羅斯民眾上街抗議,並且遭到當局逮捕,還意外導致結婚潮,大批單身男子趕著在最近結婚,或是紛紛申請擔任獨居老人的照顧者,只希望能躲避被送去烏克蘭打仗的命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