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餐「清粥小菜69元吃到飽」 網見1菜色驚:吃爆就回本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網友認為頗划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許多小吃店、餐廳都受到物價影響調漲價格,讓外食族負擔更重。一名網友透露在高雄吃了69元的清粥小菜吃到飽,以銅版價格來說很實惠,貼文一出吸引不少人大讚菜色也很可以,甚至還發現店家有開發票,「還有打發票,太誇張了」、「開這店真的不划算。」

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只是來看看早餐69元清粥小菜吃到飽有多厲害,實際用餐後認為,以69的價格真的很不錯,從圖片可見,菜色有一些常見的小菜如滷筍乾、花生、鹹蛋、肉鬆以及各種炒青菜等,他也補充,炒青菜是正常自助餐口味,不算難吃脆脆的,引起一陣討論,「清粥小菜69的這種價格,賺到了」、「這69元很OK,現在的自助餐很貴的」、「要不是現在蛋價太貴,不然肯定會有荷包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認為以價格來說挺厲害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外還有人發現,菜色還有罐頭紅燒鰻、店家有開發票,「光吃爆那紅燒饅就回本了」、「69元還開發票,開這店真的不划算」,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雖然該店口味不錯,但室內沒有冷氣很熱,「這家不開冷氣,吃起來不怎麼舒服」、「沒冷氣呷粗飽」,除此之外,還有人分享其他高雄的銅板價便當,「鳳山也有50元便當很划算」。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PO出結帳發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