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3年了!懷念出國必做10件事 逛超商排第3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航空業,航班,邊境管制,桃園國際機場,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圖/記者李毓康攝)

▲因為疫情很多人都已經許久沒出國。(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全球已有多個國家鬆綁防疫措施,許多民眾也關心台灣何時能解封,並懷念過去可以出國旅遊的日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便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們最懷念快樂出國必做的十件事」,一起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TOP5,去夜市吃路邊小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國家的路邊都有很多特色小吃,像是韓國街頭的魚板、辣年糕,如果正好是冬天去,邊吃邊配熱湯,非常溫暖;泰國的夜市更是行程標配,夜市裡一定有最道地的美食,絕對不能錯過。

TOP4,學習簡易溝通語言

你從因為出國旅遊,特地學幾句旅行的必用單字嗎?可能是和朋友約好看YouTube的教學影片,一一記下可以用到的詞彙以及發音,雖然不一定會用到,但只要能派上用場就會很開心,如果被當地人稱讚,也會是個特別的回憶。

▲▼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你最懷念哪一個?(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TOP3,逛市集與便利超商

出國旅遊時,逛超商或超市是許多人的必排行程,爆買一波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但台灣卻比較難購入的特色零食或用品,此外,不少民眾也會安排逛市集的行程,或許能購入一些當地的特色小物,留下特別的回憶。

TOP2,朝聖熱門古蹟景點

許多民眾出國時,也會在行程中安排參觀當地必去景點,例如名勝古蹟、廟宇教堂或是博物館,除了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也能更了解當地的歷史人文,進行深度旅遊。

TOP1,拍照拍到做夢會笑

出國旅遊必做的事情一定有拍照,無論是拍攝風景或人像,都可以透過照片將旅遊時珍貴的時刻留下來,現在因為疫情,比較難來一段說走就走的旅遊,但也能藉由這些照片,懷念當時的美好、並期待再次能到國外旅遊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