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科技廠移工宿舍大群聚 799人PCR「233確診」衛生局急疫調

▲竹縣科技廠移工宿舍大群聚 799人PCR…233確診!衛生局急疫調。(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頎邦科技有73名外籍移工快篩陽性,衛生局為竹北麻園移工宿舍799移工進行PCR採檢,共有223人確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日新增54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是這一波疫情以來,單日新增最多。2日頎邦科技發生外籍移工群聚,有73人快篩陽性,衛生局緊急為竹北麻園移工宿舍799移工進行PCR採檢,結果昨天出爐,共有223人確診(已列入新竹縣4日確診者中)。

衛生局表示,前天(2日)接獲通報頎邦科技出現外籍移工群聚事件,有部分移工身體不適,共有73人快篩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協調醫護人員緊急前往位在竹北市麻園的移工宿舍,對全數799人PCR採檢,結果昨天出爐,共有223人確診,包含該宿舍園區A區頎邦移工221人和B區仲介公司移工2人。衛生局目前正疫調中,並協調業者環境消毒。

►人猴再戰!蜜桃、甜柿慘淪猴群美食 這縣市祭電網補助對抗

►「小賭一把」考驗人性 假投資詐團有練過!永不缺上門肥羊  

►1人3千元逾時不候! 新竹湖口發疫情紓困金「8萬人受惠」

►竹縣單日新增542!竹北+351最多 光居家照護就快破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