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強175公分」猛轟45分 湖人搶不到卓吉奇該簽回湯瑪斯?

▲▼湖人湯瑪斯。(圖/CFP)

▲湯瑪斯。(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175公分」湯瑪斯(Isaiah Thomas)本季曾短暫重返NBA,打了5場比賽後又回到G聯盟奮戰,他近日第2度代表金塊下屬的大急流城黃金(Grand Rapids Gold)出賽,單場猛砍45分、5助攻和3籃板,包辦了5顆三分球,展現驚人火力,美國媒體《ClutchPoints》直言,他應該再次進入湖人的「雷達」中。

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毫無動作,在買斷市場上的目標卓吉奇(Goran Dragic)又遭籃網「攔胡」,資深隨隊記者費根(Harrison Faigen)直言,洛城高層是在賭等到休賽季再來處理本季的「爛攤子」會比較容易,因此並沒有與火箭進行「衛少」與沃爾(John Wall)互換的交易,他們不想半途而廢。

▲▼獨行俠湯瑪斯、國王梅圖。(圖/CFP)

不過《ClutchPoints》建議,湖人應該再次將「矮腳虎」湯瑪斯列入考慮,堪稱「地表最強175公分」的他,近日再次代表金塊下屬的大急流城黃金在G聯盟出賽,上場39分鐘,以27投14中飆出平聯盟本季最高的45分、5助攻和3籃板,砍進了5顆三分彈,讓美國媒體大讚他的實力遠遠超出G聯盟。

值得一提的是,他去年12月也曾披大急流城黃金的戰袍猛砍42分,2戰合計轟了87分,證明自己的油箱裡還有很多油。

《ClutchPoints》指出,湯瑪斯在G聯盟的表現可能再次吸引湖人的目光,其他希望提升團隊火力的隊伍或許也會對他感興趣。儘管G聯盟與NBA的比賽強度有一段落差,但2戰場均43.5分的「矮湯」絕對值得關注。

▲▼湖人湯瑪斯。(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湯瑪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