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41歲生日馬拉松式慶祝 連收8個蛋糕 (13:44)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1日

鍾欣潼(阿嬌)今天(21號)41歲生日,好友蔡卓妍(阿Sa)、容祖兒及經理人霍汶希(Mani)先後在社交平台上載之前為她連環開派對慶祝的照片。阿嬌在兩場慶生活動中共收了8個生日蛋糕,非常厲害﹗

阿Sa踏正今日零時零分在社交平台發文︰「今天00:00,生日快樂我的嬌~能夠與你相識相知相伴二十多年,很幸運也很幸福,和你並肩前行的時光總是那麼美好!這一年我們在工作中常常都會被cue到我們一起經歷的這21週年,回答了很多很多關於我們友誼的問題,又看了很多舊照片和視頻,但無論看多少遍,每一次還是會特別有感觸,好多畫面都歷歷在目。開心時,我們在一起是雙倍快樂,低落時,我們是彼此的溫暖。希望你永遠開心的笑,勇敢做自己,我會永遠永遠在你身旁,不止舊時,不限未來,給時間更多時間,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Mani則表示︰「很開心陪著你一年又一年,看著你發光發熱,從小小女孩到小小女人。這麼多年來,最掛心的就是你,但你總是用自己的勇敢堅強、真誠善良感動著每一個人。新的一歲,希望你在有愛的世界裡依舊保持自在從容,溫暖自信。雖然未來的路還很長,但你永遠不會孤單的。我哋會一直都在,友誼不會過期,永遠愛你❤️。鍾欣潼,生日快樂!帶著愛,繼續出發吧,一起迎接又一個全新的四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