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中性Dru爆冷擊敗甜美Yoyo 躋身60強 (22:4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1日

ViuTV《全民造星IV》今晚(11日)播出的一集,28歲的鍾君珩(Dru)跟22歲的葛綽瑤(Yoyo)對壘,2人的外形和氣質大不同;Dru一身中性打扮示人,Yoyo則是可愛又甜美。Dru綵排時曾扮cute兼派心心,花姐(黃慧君)表示Dru的演出令她聯想起姜濤,但她這樣演出只會增加人家反感,絕不討好,花姐更不留情面說:「你咁樣派心心,我真係好想摑你一巴。」

之後Dru聽從意見,到正式參賽時,改為獻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花姐在後台則表示雖然女團可能要中性的成員,但Dru絕不是好看及有型的中性,而評判之一的朱栢康也指Dru的歌聲未能感動他。

接着輪到Yoyo表演,她跳唱高難度的歌曲《Lydia》。Yoyo一身純白Look出場,已贏了不少掌聲,就連其他參賽者也讚她有仙氣。Yoyo的表現亦不失禮,獲評判Donald讚外,導師之一的梁祖堯也稱讚是專業的表演;正當大家以為Yoyo十拿九穩晉身60強之際,卻來個反高潮,3位評判給予Dru 3盞藍燈,Dru爆冷躋身60強,並加入梁祖堯的一組,Yoyo跌入復活區,評判討論賽果時說:「就係呢個組合累事。」導師、花姐及其他參賽者也對賽果感愕然,落敗的Yoyo在「鬆一口氣房」也禁不住灑淚訴心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