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163.net邮箱如何快速登录,邮箱的隐藏技能你知道么?

资讯 TOM    2022-01-12 10:27

你平时是怎么登录邮箱的呢?我总结了一些关于TomVIP邮箱登录的小技巧,你知道哪些呢?快来看看哪个你不知道,用这些方式来优化一下自己的办公方法吧!

 

先来说一下我使用的TomVIP邮箱,如果和我使用的是相同的可以来借鉴一下,如果使用的是不同的,但近期又想换邮箱的朋友们,也可以来参考一下看看这个邮箱适不适合你!

 

先来夸一下我超级喜欢的一点,就是Tom邮箱的手机登录邮箱,不用下载APP,只需绑定微信随心邮,绑定自己的邮箱账号即可随时回复、查看、分享等其他操作都可以完成。再也不用担心临时查看邮件等这样的小问题了!

 

使用163.net邮箱如何快速登录,邮箱的隐藏技能你知道么?

 

其次就是邮件撤回,糟糕的社死现场经历过么?你可能要发送给同事的邮件,一不小心发送给了领导;或者要发送给领导的邮件发送给了同事。这样的经历肯定很多刚入职场的小白全都经历过,当时肯定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但是老鸟告诉你只要你反应的够快这封邮件就不会有人收到,只要使用邮件撤回功能就可以解决这个小问题,撤回后还有邮件提示收件人的阅读情况,是否阅读(精确到每个收件人呦)。

 

使用163.net邮箱如何快速登录,邮箱的隐藏技能你知道么?

 

这些邮箱使用的小tips你知道么?不知道的的小伙伴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和小编拥有同款办公小技巧,就可以来注册一个TomVIP邮箱吧!【TOM】

 

延伸阅读

邮箱163注册入口,邮箱163登录入口全面解析!

怎么登录163邮箱?TOMvip邮箱登录详情介绍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