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本港增558宗新冠陽性個案 包括257宗核酸及301宗經核實快測呈報 (17:02)

本港新增558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257宗核酸陽性及301宗經核實快測呈報。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公布已覆檢的快測個案中,有部分涉及6月4至6日呈報後須覆檢的個案,相信快測確診數字再過兩三日會較穩定。

學校陽性呈報就新增94宗,涉及87間學校,共有61名學生及33名教職員。其中九龍塘方方樂趣英文小學增兩宗個案,均為早前確診個案的緊密接觸者,其中一位來自有3宗確診個案的2F班,另一名為早前確診個案的家人;蘇浙小學國際部多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未必與早前爆疫班別有關;新加坡國際學校增3宗陽性個案,包括兩名老師及一名工作人員,沒有學生確診,學校已自行停課大清洗。

酒吧群組方面,「LINQ」酒吧就新增2宗個案,累計95宗。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