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增237個案 包括108核酸、129快測 中環酒吧Iron Fairies爆疫增11個案 (16:35)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9日)零時,本港新增23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08宗核酸檢測陽性個案及129宗快速檢測呈報個案;輸入個案有37宗。第五波疫情累計1,199,464宗陽性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表示,位於中環荷李活道華懋荷李活中心LG層的酒吧Iron Fairies新增11宗個案,全是5月21日晚上9時至翌日凌晨2時到訪,涉1男10女,全部打過兩針或三針新冠疫苗。Iron Fairies昨日(28日)已列入強檢名單。

爆疫的中環Zentral酒吧新增4宗個案,累計15宗。其中一患者稱當晚在酒吧外排隊,有掃「安心出行」,最後無入內,但有接觸過其他客人。

Zentral酒吧其中一染疫顧客,是元朗博愛醫院鄧佩瓊紀念中學的兼職籃球教練,再多一名曾於5月24日參加其籃球訓練班的學生染疫,累計7學生染疫。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42地點納強檢 包括Zentral、Iron Fairies & J. Boroski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