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列闖辛辛那堤4強 成為49年來第2人

20220820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Getty Images)
兩日前淘汰拿度的克羅地亞球手哥列,傷愈復出後續保強勢,周五在辛辛那堤網賽以直落兩盤6比4、6比4擊敗阿里艾森,成為4強中唯一的非種子球員,更是自1973年以來,闖入這項ATP1000級賽事4強排名第2低的球手。
世界排名152的哥列完成了肩膊手術後於3月重回球壇,他在辛辛那堤保持強勢,這是他繼2018年上海大師賽之後時隔4年再次躋身大師賽準決賽,同時也是他生涯第三次闖大師賽4強;而在此仗後,哥列的世界排名將升至66位。
此外,「一哥」俄羅斯的麥維迪夫距離力爭個人第五個大師賽冠軍再踏進一步,他以7比6(1)、6比3擊敗費斯,今季首次躋身大師賽男單4強。連續兩屆躋身辛辛那堤4強的麥維迪夫,將與西西帕斯爭逐決賽席位,而這位希臘一哥在個人第100場ATP1000大師賽以7比6(5)、5比7、6比3力挫美國老將伊士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