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隊 備戰東亞盃 33人初選名單出爐

20220701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資料圖片)
為備戰7月份「EAFF E-1 東亞足球錦標賽」(東亞盃)決賽周,足總周五(1日)公布33人初選名單,當中謝家強、黃威、安永佳等,剛為港隊征戰「亞洲盃」外圍賽的20名港隊球員,亦有份入選,球隊將於7月11日至15日,在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FTC)進行集訓。
謝家強、黃威、安永佳等有份出戰早前「亞洲盃」外圍賽的20名球員,皆能夠躋身今次33人初選名單,惟首席門將葉鴻輝卻落選。至於一眾外流港將,以及部分有機會在8月份出戰「亞冠盃」16強的傑志球員,包括艾里奧、羅拔圖、羅梓駿、黃洋等亦同樣缺陣。值得一提入籍兵中村祐人,繼2018年友賽印尼後再次入選。
「東亞盃」將於7月19日展開,港隊在揭幕戰先挑戰東道主日本,其後再於24日及27日惡鬥南韓、中國。
33人初選名單如下:
守門員:陳嘉豪、保羅、伍瑋謙、袁皓俊
後衞:馮慶燁、劉學銘、梁冠聰、杜馬思、曾以行、謝家強、徐宏傑、
黃浩然、黃梓浩、余煒廉
中場:陳肇鈞、鄭展龍、李嘉耀、趙聡悟、鞠盈智、中村祐人、顏樂楓、
謝朗軒、黃俊皓、黃威、胡晉銘、姚浩明、茹子楠
前鋒:費蘭度、鄭兆均、簡嘉亨、安永佳、孫銘謙、余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