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一直播】東方龍獅常規賽第一擊 勢展超強火力

20211206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誰是甲一火力最猛球隊?早前於銀牌淨勝對手45分的東方龍獅籃球隊,周三(12月8日)將在聯賽登場,迎戰全華班隊伍安保漢友。這是「藍軍」東方龍獅今季常規賽的第一場賽事,也是雙方首度對碰,預料「藍軍」眾射手蓄銳待發,究竟漢友防守如何抵擋招架?on.cc東網將直播賽事,球迷萬勿錯過。(on.cc東網於周三晚上8時40分直播)
收看直播非常簡便,請於直播時段按下列鏈結即可欣賞:
「BIG 4」東方龍獅自10月26日對永倫後,已逾月未有比賽,密密練兵準備常規賽。「藍軍」於銀牌錄得2勝2負,包括先後擊敗建龍飛馬(97:52)及康仁福建(102:98),亦曾不敵南華(74:76)及永倫(78:81),兩場敗仗僅以些微分數見負。東方龍獅4仗平均得分為87.75,於「BIG 4」球隊中排名第一,比南華的場均85分及永倫的83.2分更高。其中對建龍飛馬淨勝45分,更創下銀牌最大淨勝分紀錄。
事實上,拉利羅斯的命中率不俗及「食胡位」多,也能牽引對方防守,為隊友製造空間,有助李琪、陳兆榮、梁嘉顯等射手發炮。而內線新星卜聿揚及胡卓斌等亦有亮眼表現,加上徐遠成及楊睿騏等好手,論實力,來仗「藍軍」定被看高一線。相反漢友調整了常規賽名單,舊有主力趙鍵鋒及馬嘉聰不在陣中,要以全華班對抗東方龍獅,將是一場極大的考驗。
今場賽事直播由東方龍獅籃球隊呈獻,球迷可透過球隊Facebook專頁Eastern Long Lions Basketball Team觀看比賽,而睇體Facebook亦會同步直播。屆時星級評述吳毅豪及何振然將陪大家欣賞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