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22:冚元朗鐵皮屋毒窟檢武器 拘5人包括南亞假難民

20220618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涉案人士被帶返警署扣查。
警方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昨日(17日)下午約5時30分在元朗區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及「雷霆2022」的反罪惡及反三合會行動,突擊搜查錦田路一鐵皮屋。
行動中,人員在該屋內檢獲約20.8克懷疑「冰」毒、4個冰壺及一批懷疑毒品包裝工具,毒品總市值約1.1萬港元。人員亦在該屋外檢穫大批武器,包括7條鐵通,3把牛肉刀,3條伸縮棍,一把斧頭,3條木棍,一把開山刀及一個鐵蓮花等。
該屋內4名年齡介乎33至47歲的南亞裔男子,當中包括兩名33歲及47歲持香港身份證的巴基斯坦男子、37歲持行街紙的巴籍男子及41歲持行街紙的孟加拉男子,以及另外一名持香港身份證的30歲印尼男子,涉嫌「販毒」、「藏有吸食毒品工具」、「藏有違禁武器」、「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他們已被扣留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