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個新居屋單位成交 何文田冠德苑全售罄

20200103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位處豪宅區的何文田冠德苑最受歡迎。
原以市價59折定價推出的4871個新居屋單位上月9日起開始揀樓,連同重售單位,至今有1221個單位成交,而最受歡迎的冠德苑603個單位昨日(2日)已全部售罄。房委會指,昨有91位申請人到樂富的客戶服務中心揀選居屋單位,其中有88個單位獲選購,而今日(3日)約有136位綠表及白表家庭申請者獲邀揀選居屋單位。
6個屋苑連同重售單位,共4904伙供買家選購,至今1221個單位成交,包括588個綠表及633個白表。除了冠德苑單位售罄外,重售的嘉順苑和屏欣苑亦售罄;長沙灣凱德苑至今也售出258伙,將軍澳雍明苑售出196伙,但火炭旭禾苑暫時則只售出13伙。
今期居屋有6個屋苑,包括何文田常樂街冠德苑、長沙灣發祥街西凱德苑、荃灣德士古道尚文苑、將軍澳雍明苑、馬鞍山錦暉苑及火炭旭禾苑,單位數量較多,更是復售居屋以來最多的一期,售價介乎156萬港元至529萬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