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咁值錢?滿名山破頂價大宅圖則解構

20170711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滿名山名庭第7座7樓A室特色單位平面圖。
屯門滿名山發展商表示,以5,520萬元售出名庭第7座7樓A室頂層特色單位,屬頂層海景特色戶,實用面積1,840方呎,4房雙套間隔,連兩個分別連接客飯廳及家庭廳,面積合共973方呎的前後平台,另設一個面積1,616方呎的天台。
單位附設私人升降機大堂,以及3.5米特高樓底;橫廳及主人套房均向南,可享前方黃金泳灘及龍鼓水道的景色。
發展商表示,滿名山目前已售出逾900個單位,佔全部單位超過8成。是次招標售出的名庭海景頂層特色單位,同類型的單位於滿名山僅有5套,成交價充分反映市場對優質單位的需求。
─ ─ ─ ─ ─ ─
香港樓市日日新鮮,話題多多,想睇晒最update樓市新聞短片,即刻click入
樓市乍熱,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二手置啱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