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日本:《ONE PIECE》 惡魔果實竟然係沖涼良伴

20220918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英國天然化妝品品牌LUSH與《ONE PIECE》聯乘,將推出以惡魔果實及草帽為主題的沐浴球。(互聯網)
英國天然化妝品品牌LUSH推出多款不同味道的沐浴產品,令人用後精神一振,最近更與《ONE PIECE》聯乘,於9月19日起推出以惡魔果實及草帽為主題的沐浴球,粉絲們還不快快入手?惡魔果實沐浴球共4款,分別是路飛吃下的橡膠果實(黑加侖子味)、艾斯吃下的燒燒果實(橙味)、羅賓吃下的花花果實(天竺葵味)、索柏吃下的人人果實(佛手柑味),放進水中分別變成紫色、橙紅色、粉紅色及粉橙色,香氣宜人。另外還有草帽造型的泡泡沐浴球,含有可調節皮膚油脂的雪松油及具有清新香味的柑橘油,放進水中即產生豐富泡沫,外形有趣又可放鬆身心。此外還推出了草帽海賊團海盜旗Knot Wrap,可用來包裝禮物或盛載物件等,所有產品限量發售,有買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