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三成員中招 金在煥再度確診昨日曾錄影運動會

20220802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南韓新冠疫情反彈,今日(2日)公布的確診人數超過11萬,是4月中旬以來最高。而曾於今年2月染疫、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的男歌手金在煥亦證實第二度確診。
事務所指金在煥日前因為出現感冒病徵而自行做快速測試,但顯示沒有確診,昨日(1日)如常參加MBC中秋特輯《偶像運動會》的錄影,同場有多隊組合及大批粉絲,他同日晚上覺得病徵加重,所以再進行快速測試,之後初步確診,於今早進行核酸測試並證實染疫,事務所指金在煥已暫停所有活動及留在家中休息,呼籲曾與金在煥影合照或與他接觸的粉絲做檢測。
另外,男團NCT 127將於今日及明日在日本埼玉超級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所屬的SM事務所指於上周確診的成員Mark、Jaehyun及Johnny原定在解除隔離後赴當地會合成員並參加活動,但3人因為未能通過核酸病毒測試而不能出境,將會缺席是次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