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20針雪卵︱G奶熊熊增重至102磅:第一次變胖這麼開心

20211209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台灣G奶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孔、魔鬼身材,加上個性率直,深受唔少宅男愛戴。向來係「肉」女嘅佢,搵醫美減脂一度跌磅至44.5kg(97.9磅),宣布減肥成功。因為雪卵緣故,唔想節食為難自己,短短5日體重增至45.8kg(約100磅)。
由於去年熊熊發現卵巢泛黑,可能導致不育,上月開始展開雪卵之路,近日於社交網公開雪卵過程,晒出超聲波相「報喜」,兩星期捱足20幾針,「卵泡寶寶」終於長大,正待接受手術取出卵子,熊熊坦言:「第一次變胖這麼開心。」
由於過程中會有水腫情況,熊熊體重增加到46.3kg(約102磅),直言慶幸事前有先去減肥!雖然醫美減脂好顯著,但佢認為運動先係最重要,更以「渣男」同「酸民」形容:「機器只是輔助跟讓肌肉可以維持更久,畢竟它比渣男跟酸民還無情,但肌肉還是請你留下,渣男跟酸民就請你有多遠滾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