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6月在华销量创纪录

7月8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6月在华销量创纪录
2022年07月09日 04:5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9日凌晨,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涨幅。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大超预期,进一步强化了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纽约联储行长称美联储“坚决致力于”实现2%的通胀目标。

  道指跌46.40点,跌幅为0.15%,报31338.15点;纳指涨13.96点,涨幅为0.12%,报11635.31点;标普500指数跌3.24点,跌幅为0.08%,报3899.38点。

  本周标普500指数上涨1.94%,道指上涨0.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56%,三大股指均录得过去三周以来的第二周上涨。

  周五美国劳工部报告称,6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37.2万,5月份数据修正为38.4万。失业率维持在3.6%不变,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3%。

  强于预期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增强了美联储大幅加息的理由。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周五表示,决策者“坚决致力于”让通胀率回到2%的目标水平,加息速度将取决于经济形势。

  分析师认为,6月非农及薪资增速均好于预期,使美联储7月加息75基点几无悬念。如果经济疲软,人们的第一反应将是排除加息超过3%的可能性,而不是担心经济衰退。

  周五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2.54%,成交245.7亿美元。根据周五乘联会发表的中国汽车6月销量数据,特斯拉的销售数据达到78906辆,同比增长138%;同时特斯拉6月在中国国内的交付量达到77938辆,为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77%。特斯拉在上周发布的二季度交付数据中也曾表示,6月是特斯拉有史以来产能最高的一个月。

  此外有报道称,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正处于“严重困境”的状态。报道称马斯克方面认为无法核实推特团队“垃圾账号数量低于5%”的立场,准备就收购计划作出方向性变化,已经停止讨论一些融资方案。

  第2名苹果公司收高0.47%,成交94.2亿美元。据外媒7月7日报道,日前,分析师郭明錤对苹果供应链情况进行了最新的解读。他表示,苹果最新的A16处理器将为iPhone 14 Pro系列专属。此举或使2022款iPhone高端机型的出货比例大幅提升至55%-60%(过去为40%-50%)。“未来最新处理器芯片将专属于iPhone高端机型,iPhone高端机型出货占比高将成为常态,有利于高端摄像头零部件供应商。”

  第3名英伟达收跌0.13%,成交73.4亿美元。据PC供应链表示,由于挖矿热潮消退,显卡2022年出货跌幅高达2-3成,显卡呈现价量齐跌走势,对英伟达等等多家公司影响甚巨。第4名AMD收高0.06%,成交65.3亿美元。

  第5名亚马逊收跌0.68%,成交52.5亿美元。据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已签署了一份在新加坡新IOI中央大道大厦约36.9万平方英尺(约合34200平方米)办公空间的租约。分析师指出,亚马逊公司此举的背景是全球企业扩大在新加坡的业务,以管理或扩大其亚洲业务。

  第6名微软收跌0.28%,成交51.3亿美元。券商Piper Sandler分析师Brent Bracelin将微软目标价格下调至312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超配评级。Bracelin在研报中表示,微软云计算的年化运行率有望首次跨越1000亿美元的里程碑,本季度估计同比增长29%。然而,这位分析师降低了预期,考虑到美元持续走强至7月,汇率方面还存在进一步阻力。相比甲骨文,他仍然更看好微软。

  第8名中概股阿里收跌1.22%,成交33.3亿美元。

  第13名西方石油公司收跌1.3%,成交15.5亿美元。据报道,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表示已再次购买了西方石油公司1200万股股票。在最新加仓后,伯克希尔拥有该石油公司18.7%的股份。

  第19名蔚来收高0.44%,成交11亿美元。据乘联会官微消息,蔚来汽车6月批发销量突破万辆,达12961辆。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